一只乔

爱你是孤单的心事

【止鼬】与君书(七)

止水:
见信好。

我是如何昏昏沉沉度过这噩梦一样的四年的?

我无数次从梦中惊醒,无数次梦见你的离去,梦见佐助的眼神,梦见亲人的血泪。
可是,明明我都已经失去了,我到底在害怕些什么呢。

止水,我有种预感,我就要去找你了。
最近一直间歇性地咳血,所以今天又去委托连翘堂的人替我抓药,他们说病情已经渐渐扩散到脾和肺,眼睛的能见度也越来越低。
我深知自己时日不多,可是在我没有完成我的使命之前,我怎么能轻易离去。
于是我瞒着晓,拜托连翘堂用药性最强的材料入药。而这种药的副作用,就是以灼烧肺叶为代价换取痛苦暂缓,以腐蚀血液为代价换取心脏暂跳。
这种周而复始的恶性循环,不停地吞噬我本来就不健康的身体。

止水,我终于体会到身心皆备受摧残的感受。
止水,是不是所有怀揣爱的理由,都成为了痛苦的源头。

鼬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