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乔

爱你是孤单的心事

【止鼬】与君书(九)

止水:
见信好。

我做出了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。
任务途中遇见一个木叶的孩子,他的目的竟是和我一样。他的目光坚定又明亮,让人忍不住想要去相信他。
止水,只能将你的眼睛赠与他,希望你不要怪我。我早已命不久矣,许多梦想无法实现了。

那晚我梦见了父亲和母亲。
他们像往常一样,坐在院子里纳凉。水池里冰着西瓜,蝉鸣真实又动听。母亲笑着唤我过去,我刚想向前迈步,却看见自己满身的鲜血。
我逃走了,我怎么能这个样子去见他们。

止水,真好,这是不是也意味着我就要再次见到你了。我们是不是又能回到一起上学,一起任务,一起玩耍的时候了?

下次再见面的时候,让我先喊出你的名字吧。

到时请你一定要记得我。

鼬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