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乔

爱你是孤单的心事

【止鼬】与君书(END)

止水:
见信好。

实不相瞒。
药物已经无法拯救我苟延残喘的身体,我深知已时日不多,所以,不许嘲笑我字迹凌乱。

回顾这一生,原谅我无法说出“不后悔”之类的话。
相反,我每时每刻都在后悔。
后悔没有拯救宇智波家,后悔没有救下我最爱的挚友,后悔没有保护好佐助和家人,甚至后悔没有好好珍惜当初还算健康的身体。
如今我逆水行舟,终于将要回到往昔岁月。

你我都不是圣人。

我尽我最大的力气将佐助未来的路铺好,哪怕他有一天误入歧途,我也留了最后的后路。而这些,是我作为一个哥哥唯一能做的事。

止水,写下这些话已用尽我最后的一丝力气。
明天与佐助一战,我便决意死在他面前。
不要惊讶,也不要觉得悲伤,更不要自责。忍辱负重这么多年来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明天。

止水,我多想再次与你漫步在南贺川旁。
说来你也许不信,那些走过的路,摸过的苦无,讲过的笑话,我依旧记得一清二楚,从来没有忘记过。
如果有来生,我多想与你再次相遇。
如果有来生,我希望这个世界不再有战争和生离死别。
如果有来生……

永别,我的弟弟。
永别,我的木叶。

止水,等着我。

鼬。

评论(9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