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乔

爱你是孤单的心事

【止鼬】与君书(六)

止水:
见信好。

时光飞逝,自你离去,竟已两年。
我成了人人唾骂的叛忍,无法再踏入木叶一步。
可我竟不遗憾,我唯一难过的是,我无法再看着佐助长大,以及再去一次南贺川寻找你的身影。

晓是个暂时安身的地方,但是它无法改变我无数次从噩梦中惊醒的事实。
但是,止水,哪怕我记恨恶人到了咬牙切齿的地步,我也只能与他们狼狈为奸。因为我在世人眼里,亦是个无恶不作的坏人和背叛者。

止水,事已至此,我已经分不清我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了。
在经历过许许多多生离死别以后我才明白,有些人总是要走,我无能为力。

止水,从那晚开始我的眼睛就一天不如一天了,不知是不是错觉,总觉得眼前好像有一团终年不散的雾气。
可是止水,这是你送我的礼物,我一定拼死也要好好保管。

止水,你还在等我吗?

鼬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