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乔

爱你是孤单的心事

【止鼬】与君书(五)

止水:
见信好。

我如何和你描述我此刻的心情?
那天的我仿佛身处炼狱一样。
不,应该是我变成了魔鬼,让家园变成了地狱。

当我接受了团藏的指令那一刻起,我便知道一切都无法挽回了。
我看穿了团藏龌龊的内心,可却无法反抗。我已经失去你,不能再失去佐助了。

你无法想象我父母跪在我面前让我杀了他们。
你无法想象我看见佐助在我面前哭着,我却无法抱住他,就像那天我没能救下你一样。
你无法想象我看见佐助在我面前开眼,却是因为深深地恨着我。
你无法想象我看着满目疮痍却必须要假装心无波澜。

那晚我又去了南贺川。
止水,不知怎么,我感觉你就在我身边。因为哪怕我一言不发,你也一定会懂我的心情。

止水,事到如今,我只请求你不要怪我。
虽然我至今都无法原谅自己。

鼬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