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乔

爱你是孤单的心事

【止鼬】与君书(四)

止水:
见信好。

许久未动笔给你写信,是因为最近情况实在不容乐观。
团藏越来越肆无忌惮,家族内部矛盾激化也越来越严重。我每天都觉得风雨欲来,立场变得像台风中的树叶一样摇摇欲坠,却又别无他法。三代大人不停安抚我,可我如何平静得下来。

还好,只有一天天看着佐助长大,我才能有一丝丝欣慰。
我只希望他健康成长,而不要踏足任何黑暗。

只不过因为最近忙于任务,上次陪他练习手里剑已经是半个月以前了。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他变得有些躲着我,连父亲都说我这阵子变得越来越阴翳了。
不知道为什么,我变得不爱说话,不爱与生人接触,我想将所有人都拒之门外。

也对,我想除了你,也没人会愿意同这样的我讲话。
可是连你都不在了。

止水,如果是你,你会怎么做?
止水,如果我变了,你会不会责备我?

鼬。

评论(8)

热度(25)